close

考試考不好而懊惱←本集副標。

這集的作畫品質下降,而且有BUG了。





彌生的花一開始是沒有的,結果後來開始出現了(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志麻和光太君的感情漸漸加溫。愛情得意中。



學業也十分得意。



「會不會成為敵手呢?」

「噢--我好怕噢--這樣說你滿意了嗎?」

倔強的初佳。



其實比起志麻,初佳更加在意的是……



彌生和室友晶喝咖啡中。

晶是個性冷淡不善言詞的酷姐,所以沒什麼戲份呢。



邪惡的志膨。



新的課程,閃電戰斗,大家都東倒西歪的。



面對一切狀況良好的志麻,消沈的彌生。



想到了兩年前的意外。

但是她並沒有繼續消沈下去。

「昨天的我造就了今天的我,今天的我會使明天的我更加成熟……」
「我因為學會了這樣的思考才再度回到學園中的。」



有點可怕的彌生。



聽說有戀愛煩惱的光太!?
真的是戀愛的煩惱嗎?肯德基爺爺?

光太在看著夕陽然後肯德基爺爺就走過來說「有什麼煩惱嗎?是戀愛的煩惱嗎?」
光太不可置否,然後爺爺說「戀愛真會讓人感覺到七上八下的呢」
光太說「不喜歡這種感覺」

難道光太君真的在這話的時候就喜歡上志麻了?

可是之前都只是感覺良好,
志麻這邊還比較主動一點,光太感覺上是比較神秘的
不過兩人的確有很多談心時間啦,之前的四、五集都有談心畫面



我重看(為了截圖)結果發現他這話就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有很多他若有所思在嘆氣的畫面,或是想這樣的憂鬱畫面。



因為輸給了初佳而不甘心的志麻。



志膨的眼淚非常的可愛,她的台詞讓我想起了考試考不好的懊惱感(笑)
這部青春校園動畫人人都十分符合他們該有的精神年齡啊。

感想寫到現在,
結果我發現我都以彌生初佳為重點
另外看到光太就會不自覺的截圖
因為前二集光太的畫面有歸有可是少到一個稀奇程度,
JOJO的秒數都比他多。
他真的是非常樂於當路人的男主角…這樣反而會想捉他的圖
志麻也很可愛可是她出場的畫面太多了難以選擇(她是主角啊!)

然後看光太與志麻的相處,回想起全劇中的劇情。
到最後還是覺得宇宙學園中最重要的情感不是愛情
應該說愛情的部份,
志麻與光太他們的戀情在全劇中都還停留在很伯拉圖的階段
跟光太的個性有關係吧?志麻看起來也很晚熟。

反而友情的部份很愛恨交織,(彌生與初佳那場難算的爛帳)
親情的部份,跟媽媽的吵架與和好,影響志麻比較大
控制在這種程度反而很貼近生活

不過呢……若要提出GL的見解的話,我會說:
其實志麻的正妻是亞里莎!
亞里莎問她晚飯要吃什麼,結果志麻說「拜託妳了」,
亞里莎回答「志膨,如果妳是男人的話就是個很爛的丈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