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高橋幸雄
演出:
作畫監督:濱森理宏
下集預告:龍崎菫


由於在看動畫時都把OP跳過了,反而沒發現這話的標題。

後來去找動畫標題與對話才發現的。

(PTT telnet://ptt.cc 的網球王子版 《tennisprince》)

疑惑不已。

小小的勝利姿勢?那裡來的?是指海堂嗎?



本話進展到神尾與海堂的單打3了!

不過我依然只想關心櫻乃!



櫻乃:『我要快一點,比賽已經開始了。好像迷路了,球場在哪裡?』
路人:『好痛!』
櫻乃鞠躬:『對不起,我沒有看到。』
路人:『什麼,你撞到人,說一聲對不起就算了嗎?』
「嗚……」櫻乃眼眶含淚。

又被不良份子纏上的櫻乃,顯得楚楚可憐(連我都想欺負她)



不得不說,網球界為什麼這種亂威脅人的不良少年那麼多?



桃城英勇救美。幸好他沒拿網球出來打人。



乾:『早上慢跑10公里,社團結束後慢跑10公里,
   晚上慢跑10公里,來回三次的前後衝刺50個,150次的伏地挺身。』

大石:『難不成,海堂每天都這麼做?』
乾:『叮咚。』(正確。)
手塚:『是普通訓練量的三倍以上。』

乾:『想要獲得驚人的體力?那要不要試試這個訓練計畫?』拿出筆記本。
海堂轉身:『再多兩倍也沒問題。』

呃……乾,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不是有句話就欲速則不達?
萬一海堂運動過度而造成傷害的話怎麼辦呢?
不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吧。

反正網球王子們都是外星人嘛。



乾:『我已經研究過那個繞柱球了,而且做了一個訓練計畫,
   回去之後,要不要嘗試看看?』

海堂:『可以嗎?你這樣只會為校內排名賽增加對手。』
乾:『可以。只要掌握更多的數據。下一次我就會贏了』
海堂:『我會讓你後悔的。』

真是純正的學長弟指導關係~(之後就會不純正了嗎?)



單打2,龍馬與伊武深司。

截一張帥氣的王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