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志茂文彥
繪: 和
演出:
作畫監督:濱森理宏
下集預告:芝 砂織

雖然題名的主角是小蛇,但是我好像沒截幾張海堂的圖XD
總之這一集算是輕鬆愉快的小品集,
其實到後來都是這種類型的話數受人歡迎,
正式比賽的反而沒有很多人有興趣。



跡部首次登場!乃為調戲橘杏的惡役!

跡部:『不要那麼不守信用.我們不是說好了,
    如果我們可以贏這裡所有的人,你就要跟我們約會嗎?』
神尾:『小杏,你怎麼可以這樣跟他們約定呢?』
跡部:『原來還有兩個漏網之魚啊!』
橘杏:『因為他們說這邊的街頭網球..』
跡部:『弱的不堪一擊..』
橘杏就要甩跡部一巴掌,但是被跡部抓住手。
跡部:『你生氣的時候真可愛呀!』
一旁的桃城皺眉,才要說話。
神尾:『桃城,你會打雙打嗎?』
桃城:『雙打?』
神尾:『可以還是不可以?』
桃城:『才不呢?我對雙打最拿手了?』
玉林雙人組:『騙人!』
跡部:『沒關係,來幾個人都一樣。對吧!樺地?』
樺地:『是!』
兩人就向玉林的借了球拍,也換上運動服了。
橘杏湊上前:『你們兩個對不起!把你們給捲進來了!』
桃城用球拍拍了拍橘杏的頭:『他們再強也是有限度的!』



橘杏臉紅了,戀愛的預感?
(啊我是支持桃杏水果配的喔)

神尾:『你會不會對她太親密了?』
桃城:『我只是想表現的像個男子漢!』



跡部的帥臉一張。

開始比賽..神尾有點懷疑桃城真的會雙打嗎..
跡部就坐在地上發號施令。
後來桃城的球就針對跡部發出DANKUN SMASH..
跡部:(這傢伙在向我挑釁!)
樺地又回球..差點打到桃城的臉..被桃城驚險接住..
跡部:『不用了!樺地!夠了..今天我認輸!』面對桃城:『你叫什麼名字?』
桃城:『青學二年級..桃城武。你呢?』
跡部:『冰帝學園三年跡部景吾。』
神尾:『等一下!不動峰二年神尾彰..』
跡部搖搖手:『我沒有問你。』
神尾桃城橘杏三個人就講一下話。



橘杏桃城神尾,有三角戀愛的預感?



最後用憤怒的海堂作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