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十川誠志

繪コンテ:吉永尚之
演出:高橋幸雄

作畫監督:青野厚司

下集預告:桃城 武

本話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作畫品質有下降了一點。

不過有可愛的櫻乃就不計較了。

而且櫻乃也有令人眼晴一亮的表現。



偽青學路人XD
那個路人穿的運服猛一看還真像青學正選。



sody CDC這是置入性行銷嗎?
這張女記者芝織都畫得十分是明豔。




賀!冥戶初出場!



本話的開頭就是龍馬睡過頭而要遲到的劇情。

「真不愧是龍馬少爺,連東京都大會要遲到,哈哈!」小朋之語。

櫻乃:「小朋,這樣說也太……」

大石:「我聯絡到越前了,他說他送一位快要生產的孕婦去醫院了!」

眾人沈默……

桃城:「騙人的吧?」

三人組:「嗯。」

海堂:「百分之百在說謊。」

龍崎奶奶:「若再等他,肯定就來不及了。待會非教訓他一頓不可……總之,我們得先進場才行。」

報到時需要正選八名隊員都要倒場,所以龍崎奶奶就叫同是一年級的堀尾假扮(笑)

然後報名完……

「嘿嘿,我就是青學的一年級正選~~」堀尾就穿著正選外套得意忘形了。

結果招惹到外校的選手:「小子,你會外旋發球吧?待會跟我比一場吧!」

小朋:「這下糟了……」

堀尾獨自站在球場上面對對手發抖。

櫻乃:「都是龍馬遲到害的。」

水野:「誰叫他到處招搖……」

勝郎:「怎麼辦啊?」

挑戰的路人甲:「來啊,讓我看看你的外旋發球啊!」

堀尾:「嗚嗚我死定了……」

然後突然看到龍馬站在球場外:「啊!越前!」

眾人訝異。

路人甲也看了一下,吼道:「青學的一年級正選!還不趕快發球!」

龍馬看了一下就瞭解狀況了。「嗯~」

堀尾:「嗨!馬上!」
接著悄聲跟龍馬說道:「你遲到了!真是的……快點來交換!跟這個傢伙打。」

龍馬:「加油了,『越前君』。」

堀尾趴到網上:「喂,越前!等一下,我求求你了!」

龍馬:「你才是越前,對吧?」

堀尾:「嗚……」

龍馬:「真討厭,拿你沒辦法;你請我一星期的飲料,怎麼樣?」

堀尾:「唔?三天吧!這都是因為你遲到了才變成這樣。」討價還價(笑)

龍馬:「那換成一個月吧!」

堀尾:「唔唔……」



龍馬作勢要走,櫻乃出聲了。

「你不能這樣,龍馬君。」

「欸?」

「遲到的人可是龍馬君你呀,快點去幫堀尾!」

其他人:「唔……」(對櫻乃的話表現出有點遲疑與訝異的態度)



「……」龍馬看了櫻乃一會,「去!」放下網球袋,準備開打。



路人甲:「喂,快開球啊!」



櫻乃&小朋:「等一下!」

「總之現在變成這樣……」龍馬戴上白色帽子:

「我,堀尾,有兩年的網球經驗。將代替越前和你對打。請多指教~~」(笑)

櫻乃,你制住龍馬了耶!將來一定是前途不可限量的女主角(毆)

其實漫畫原作是沒有櫻乃這段台詞,許斐到這邊時幾乎已經忘記櫻乃是何許人也了,

所以非常感謝TV東京,也非常感謝十川誠志先生喔!




鏮田中,唯一一張出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