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我有關係的地方我全部統一都叫女王大人一世號(QueenFirst)

像BBS上的個版啦、以前開的鮮網專欄啦,還有我出本的社團名都叫「女王大人一世號」。

很多人都誤解女王大人指得是我自己,但是其實不是的。



「女王大人一世號」之名,

出自於漫畫封神演義(藤崎龍作/集英社/中文東立),

中BOSS,出生於百合花下的騎士,自稱貴族C的華麗公爵:趙公明

我尊稱他為公爵大人^^

公爵大人是對我而言很特別的動漫人物,是我唯一很尊敬、很想學習的對象。

在封神演義中,他雖然是被太公望斬掉的壞蛋中BOSS,但是他真的很重要。

自公爵大人被封神後,封神就不再像以前一樣歡樂搞笑了,

所有角色都失了一種遊玩之心般的展開了仙界大戰了=_= 好灰暗好不華麗麗~~~~

再來是,公爵大人是唯一不在乎易姓革命啦、仙界大戰的人。

在所有人都被一種無可避免的命運操弄時,只有公爵大人說

「我完全不理會這個的,我只想快樂的戰鬥」

就是這種豁達。


公爵大人在封神中有艘叫「女王大人二世號」的座艦。

那時我就在想:「那一世號呢?」

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