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老頭國當水銀。

當到中間有個沒血的女戰士直直的向主礦衝來。

在戰場上沒空打字,我就用預設的巨集用要塞頻喊她

「< t > 沒血蹲礦 水銀在你背上 她想自爆。」(< t >是你用遊標指到某物會顯示名稱的巨集)

然後她直直的衝過來後………彎了一下。沒有過來蹲了。

我也覺得很無奈,那時快輸了,副水也被搶了,所以也不能請她去副水。

她大概也知道,就站在主水晶不遠處跟罵我了。

「我又沒蹲你幹嘛說沒血蹲礦」

我就說警告而已,妳沒蹲我也有看到。

「這樣我會被人踢出去耶!」

呃……這不可能吧,要塞頻就只有在據點附近的人看到,

而我和礦工都有看到她沒蹲了,還會無聊到踢她嗎?

而且也快結束了……

那時的礦工有個人就幫我說話:

「你直直的衝過來主水,水銀也有警告你的義務。你不要歡了。」

她還是一直罵我,說我這樣說太過份了。

我就一直看著她的人物,一直還是沒血狀態。

我想……她是身上真的沒有HP水可喝了,若不是我開口警告她,

她還真的會在主水蹲水。(要不然沒事跑到大後方做什麼)

只不過我先警告她了,她不好過來,(可見她還有羞恥心)

但是我用的是預設的巨集變成有誣賴她的嫌疑,她就一直在罵我這個。

我想……你沒血直衝往主水叫我要怎麼想?怎麼說都有瓜田李下的嫌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