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跑去圖書館翻雜誌,
這次看到一些我覺得蠻有趣的花藝作品:

11月號:

花藝魅影-奇幻花藝面具設計
雖然很想說一個面具不能就叫什麼奇幻,但是我覺得作品很漂亮。
作品都是用歌劇魅影式的面具當模子貼花瓣吧。

第一張:

這三個面具花瓣都貼得很好,黃色菊花是經常用在葬禮中的,
這邊看起來有種華麗感喲。

第二張:

最下面那個用繡球花貼的面具很像惡役戴的:p

第三張:

最愛的是右上角的那張貓(還是貓頭鷹)面具,超可愛的。
把百合的花心應用得很棒!

風華秋色 花藝競技 新人輩出-第十五屆全國花藝設計大賽選拔賽之俄羅斯人體花奔裝飾秀


最近這種蠻流行的……其實這種裝扮一看也很奇幻。
其實我最喜歡第三個,紫色系,那頂白色羽毛帽與羽毛蝴蝶蘭花簾超誇張。
睡蓮做成的小捧花也很棒。

1月號
花藝魅影耶誕餐會-神秘面具下的時尚花藝之摩登面具人體花飾秀

這二個作品六個作品中我覺得最好看的兩個
紫色那個將小紫菊用喪禮花車法做成了披肩,很華麗,
左邊那位白色禮服的臂花(?)我覺得則是鹿角蕨的線條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