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洋歸來(?)的一集。

20-1.png

「其實我很希望還有任何的可能性」

「現在是他自己想回歸到異界體那裡去,凝結生成型(異界體)過來迎接他,就是相當明顯的證據了。

 

凝結生成型コアギュラ型
也被稱為「人面獅身型之卵」。會展開宛如巨大翅膀的部位進行同化。

或許得要再重看前幾集的異界體,是不是有凝結生成型啦 

總之真壁爸爸與千鶴媽媽決定對甲洋進行「凍結處理作業」

 

20-2.png  



「很痛苦嗎?你是不是……不想活下去了。」

「我也是,我也那樣子想過。」

「不過,我求你--」

「沒錯,到這裡來吧。」

是說……乙姬把甲洋放出來後,甲洋還懂得穿衣服耶……總覺得這點很神奇。

 

20-3.png

 

但是穿得衣衫不整的。

 

20-4.png  

 

20-5.png 20-6.png  

 

我其實挺喜歡異界體化的甲洋帶有的恍惚感。

 

20-7.png 20-8.png  

 

一騎、真矢、咲良、劍司與衛,決定保護甲洋。


劍司:「不要吵啦!如果就算異界體是甲洋,甲洋是異界體好,甲洋還是……啊--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

衛:「總而言之,我們不會交出甲洋的!」

咲良:「總士,你也快點過來我們這邊吧!」

雖然總士總是表現得很超齡,但是在這個時候也被認為是「我們這邊」的人嗎www

甲洋:「謝謝……那個時候……救了我……」

「我從……從海裡……確實地……把遠見他們,救出來了,一騎。」


20-9.png 20-10.png  

 

 

總士:「謝謝你保護甲洋的安全,一騎。」

「甲洋的時間早就靜止了,應該沒有任何的感情才對。」

一騎:「甲洋還在跟我說謝謝呢!」

總士:「那麼你的意思是,在甲洋的身體裡,甲洋的時間還在繼續前進!」

20-11.png  

 

甲洋在接受了翔子的死後,恢復了人類的眼神。

 

    20-12.png  

 

20-13.png

 

乙姬:「我是所謂的核心型啊,是從凝結生成型所分歧出來的。」


「或許現在,還稍微早了一點,不過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好好休息吧,甲洋。」

 

從二十話中看到的狀況:甲洋是可以恢復成人的。但是我總覺得後來甲洋被當成工具人的情況更嚴重。

二十話又陷入了沉睡。接著就不知所蹤,在二十六話結局時拉了一騎一把。

 

在電影版是只駕著四號機回來助拳……連個人影都沒看見了!

 

明明甲洋還有肉體的說。

 

官方再對甲洋這角色的定位再用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