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C0086001.jpg

簡介文案:

居酒屋工讀生弓,與有暴力傾向的小官交往。某天弓在打工的店裡與國中同學真山重逢。

弓送便當去真山的研究室時,不禁尋找真山的身影。小官察覺弓的心思漸漸投注在真山的身上,遂變本加厲地對弓拳打腳踢。

後來小官說繼續交往會傷害弓,於是提出分手…傷心的弓決定鼓起勇氣,對真山坦白心意,兩人變成一對。

文案寫得四平八穩的……捏完了XD

算是談戀愛談得蠻現實蠻有深度(?)的一本漫畫。

畫風情節都不錯,但因為作者筆名不是中文我大概記不住作者名。


這本很難得是一整本都是同一個故事,講述主角(小受),跟現任男友病態的交往,

後來跟國中暗戀的同學相遇,被同學發現他被男友家暴的事實。

小受的描寫我覺得挺細膩的,把一個平凡到沒用的男孩子仔細的描繪出來。

小受對小攻有憧憬,但是因為告白後小攻沒反應就放棄了,

跟現在家暴男友之間也不是沒愛,只是他們之間的互動最後走上了家暴之路。

最後家暴男友勇敢跟小受分手的表現我加二十分給家暴男友啊!

男友知道小受已經跟小攻重逢了,其實他也在等小受提分手吧。

結果小受選擇他時,他反而揍了小受一頓後趕小受走,然後說「我不想變得更爛的人。」

雖然家暴不好在這個故事中他也算得上是反派,不過是有良知的反派吧,

不禁覺得一味屈從男友,忍受男友暴力的小受是不是在這段感情上太無做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