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吉村元希
繪:吉永尚之
演出:田中 一
作畫監督:薄谷榮之
下集預告:河村

本話主題如標題,就是龍馬被斷掉的球拍劃傷了。

很扯,不過初期網王劇情,
扯歸扯還讓人可以接受說是必要的誇張啦…
這張很有受傷野獸的感覺吧~


解開領結,櫻乃翻牆而入

櫻乃:『龍馬君,你還好吧?』
龍馬:『不要進來球場。』
櫻乃:『這個。』指布條。
龍馬:『沒關係,快一點離開球場。』

在龍馬受傷這段有誇張的加多了櫻乃的戲份我很開心ˇ
櫻乃好可愛ˇ



櫻乃:『但是龍馬君要快一點去醫院。』
龍馬:『好了,沒關係。』
櫻乃:『但是你傷的那麼重。』
龍馬拾起帽子看向球拍:『啊,我把球拍弄壞了。』
櫻乃:『現在不是擔心球拍的..』



裁判:『你,除了選手之外的人不可以停留在球場上。』
櫻乃:『我,龍馬君,你也不能留在這裡。』抓住龍馬的手。
龍馬:『等一下。』
櫻乃:『龍馬你也不是選手了,是個傷患。』

看到龍馬受傷的櫻乃異常的強硬呢!
硬拉著龍馬手的那一幕好萌。

當然之後櫻乃被奶奶勸開了,
龍馬去接受龍崎奶奶的包紮。



加藤:『比賽是不可能了。』
水野:『本來情況對他很有利的。』
加藤:『這也沒辦法啊,那是意外才會受傷的。』
堀尾:『可惡,差一點就可以優勝了。不知道越前會不會就這樣放棄了。』

聽到新生三人組的話,櫻乃露出了少見的生氣表情。



櫻乃:『你們是說他還是要繼續比賽比較好囉?
    為什麼,為什麼受了這麼重的傷,還要比賽?』

對啊櫻乃其實我也不懂…
手臂傷到就要去醫院,「眼睛被劃到」這個傷雖然是可大可小
但是也應該棄權吧?



桃城正要把球拍給龍馬。
大石擋在桃城之前。
龍馬:『大石學長。』
手塚從桃城手中拿走球拍。
桃城:『部長。』
手塚:『10分,10分鐘內如果不能贏,就棄權。』

一、大石是果然比較具有常識的媽媽
二、手塚部長真帥ˇ

然後畫面上如圖示,出現了讀秒數。

可是……本話快結束了耶XD



櫻乃在這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我視之為劇組太過通俗忽略人物性格的結果。

不過也許櫻乃是認為龍馬真的血不流了傷勢緩和了才安心的露出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