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富岡淳廣
繪:多田俊介
演出:
作畫監督:入江健司
下集預告:兩位間諜

可是本話並沒有延續上一話的讀秒數字幕XD
我想可能是十分鐘的比賽並不可能十分鐘之內演完的關係吧。



用手接球就算是失球了吧?
總之龍馬戰勝了伊武。

伊武:『越前,眼睛的傷真的很抱歉,
    但這又不是我的錯,我知道了,你一定是
    故意受傷的,絕對是。肯定是,故意的,我無所謂。』
橘:『深司!』
伊武:『對不起。』

被橘警告後就立刻道歉的伊武好可愛ˇ

接下來,去過醫院後,
到河村家開的壽司店舉行慶功宴。



越前拉門。看到了店內鬧烘烘的青學眾人。就關門轉身要離開。
桃城開門把越前抓了進來:『你要去哪裡?進來!』
堀尾:『越前看這裡。』
芝紗織拿著照相機:『龍馬君,1+1等於?』
龍馬:『二。』拍照。

櫻乃被擠到邊邊了。



芝:『龍馬君,我們一起來拍照吧!勝郎,拜託你了。』

櫻乃就坐在龍馬旁邊。她的表情看來是羨慕呢。

「我也想跟龍馬君一塊拍照……」也許這時她在心裡那麼想道。



桃城撞上了正在拍照的幾人。
於是變成了櫻乃和龍馬的合照。

嘻嘻~櫻乃的表情看好像撿到了什麼便宜似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