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士】
「兀爾德之泉……龍骨區塊發生異常!」堂馬的報告聲讓總士驚醒。

「堂馬,詳細報告。」

自從八月十七日2250時,所羅門預言響起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十八小時。CDC的值班人員已經輪過一輪。但是身為司令的總士是一直待在CDC中,直到現在。

「兀爾德之泉……有物質出現。」要澄美快速操作與閱讀瀏覽面板:「是生物體……人類!」

「顯示在主螢幕上!」

然後總士看見了。從兀爾泉中冒頭而出的咲良與甲洋。






【咲良】


「鳴啊……!」咲良從水底游到水面,探頭呼吸新鮮空氣。

「咳咳!這裡是那……」她游到腳可以踏到地面之處,然後停下,在水中走著。

「要咲良。」甲洋在她身邊,握住她光裸的肩頭:「請馬上去跟近藤劍司性交。」

「啊--你在說啥--啊--我們--」都沒穿衣服啊!咲良慌張的朝四周張望,這裡有鐵灰色的天花板……這裡不是她跟甲洋散步的海邊啊?他們現在在亞爾維斯中?

幸好他們泡著的水體好像是不透明,比水還要黏一些的液體。肩膀以下還在水中的咲良自我安慰說自己的裸體還不至於裸露在甲洋眼前。她也不用看到甲洋的裸體。

咲良看到遠處一群穿著圓胖防護服的人們朝他們走來,她揮手:「喂--有人有帶浴巾什麼的借我遮身子嗎?」

咲良看到母親澄美從上方的橋道跳到水中。不顧一切的朝咲良衝過來,母親緊緊的擁抱住咲良,抱著咲良哭泣。

「要老師!咲良需要經過檢查。妳不能這樣接觸她!」總士在橋道上喊著。

還在哭泣的母親狠狠的瞪向司令官。「這是我的女兒咲良!」

「算啦,媽媽……可以幫我找個遮身體的東西嗎?浴巾之類的?」咲良安撫母親。

「咲良!妳去那裡了?媽媽好擔心妳啊!」澄美又哭了。

咲良抱著母親,看到赤裸的甲洋爬上橋道,緊緊的抱住總士。

總士臉名驚駭莫名的表情,可以讓咲良回味一輩子。






【總士】


總士猝不及防,他的身軀被全身赤裸的甲洋抱在懷中。不可否認的,他受到了強烈驚嚇。

「這是皆城鞘要我代為轉達的擁抱。」

總士已經驚嚇過度無法思考了。然後總士的身體被甲洋勒得更緊。

「甲洋!放開總士!」

總士聽到一騎的吼聲時才回神推開甲洋。

一騎帶著椿姬衝上橋道,椿姬甚至越過一騎,直直的衝向甲洋,向甲洋張開雙臂:「甲洋!我也要!媽媽要你抱抱我的吧!我也要!」

甲洋朝向椿姬伸手。

「等一下!」總士慌張的卡在甲洋與椿姬中間。「要抱也要穿衣服後再抱!」

「皆城總士,吾輩正在履行皆城鞘的請託。」

「我絕對不能讓一個赤裸的男人去抱椿姬!」總士怒氣沖沖的宣告,瞪向椿姬:「一騎,把椿姬抱走。」

「噗……呼呼呼……」

總士聽到身後已經披上遮身用白布,踏上橋道的咲良根本忍不住的竊笑聲。總士瞪向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後者急忙為甲洋披上跟咲良一樣的白布。

「總之……有很多事情必須查清楚……你們先到醫務室做檢查吧。」總士對著咲良說道。

「是--總士司令。」咲良拉長了語音的應聲。

「請稱呼為我皆城司令。」總士挑剔道。

「我可是平民,不知道怎麼正確稱呼司令官啊。」咲良吃吃笑道,跟著要老師離開了兀爾德之泉。






【咲良】


「所--以--說,我現在感覺很好沒有半點不適啊。」

稍後身穿病人袍的咲良對母親澄美還有眾人的詢問已經不耐煩了。

總士看向遠見千鶴,後者皺眉觀看瀏覽螢幕上的數值。「咲良的身體……十分健康。但是我還是希望咲良能在醫務室中住幾天觀察……」

「好--吧。」咲良不情願,但是也只能無奈接受這個決定。

「咲良,妳有需要什麼東西,我去近藤家拿給妳?」澄美說。

「喔,那就拜託媽媽妳帶個素描本與鉛筆給我好了。啊,家裡的鑰匙……好像被星核吞掉了……還有原本我身上穿的浴衣。」咲良嘆氣:「媽媽,順便幫我請個鎖匠開門換鎖吧?然後再幫我拿幾件換洗衣物。之後我們再去買新的浴衣?」

聽到咲良的話,澄美露出笑容:「好的,我會拜託御門先生來開鎖,之後再去立上姐那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款式。」

澄美先離開病房,稍後遠見醫生說要去看甲洋那邊的情況也離開房間了。剩下總士跟咲良對看。

「那麼,咲良妳好好休息……」總士也想要離開了。

咲良察覺到這是個好機會,「總士你等一下。」

總士回頭。

「那個啊,我說我在星核那邊見到爸爸了……那個啊……總之!很感謝你喔!你把我的蠟筆撿回來還給我爸這件事我曉得了!總士,謝謝你。」

總士瞪大眼睛看著羞窘的咲良。看得咲良不禁生氣了:「看什麼看啊!我在跟你道謝啊!你不說幾句話嗎?」

「呃……嗯……咲良,不必謝了。」

「總士,你該不會忘光了吧?」咲良瞇起眼,本來難為情的情緒開始被憤怒取代。






【總士】



總士張了張嘴,他臉上尷尬的表情表明他現在進退兩難的局面。他的確是不知道咲良在跟他道什麼謝,但是他若直言的話咲良肯定會生氣,但是現在咲良也的確察覺到他不知道而生氣了。那麼,現在他該說什麼才能讓咲良消氣呢?另一方面總士也覺得莫名其妙,明明咲良是在對他道謝,但是現在為什麼轉成對他發火?

「總之……不管那時我做了什麼事,我想那都是我該做的事。若對咲良有幫助的話,我也很高興。」

「……嗯,的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已經十八年了說。我是剛看到所以記得很清楚,不過總士你忘了也是很自然的事。」咲良消氣。

咲良直視總士,露出總士覺得非常稀奇的慈愛神情:「總士你啊,一直都沒有做錯事喔。從以前到現在,總士你都很拼命的想要保護包括我在內所有人,我真的很感謝你喔。」

「咲良……這……」面對罕見得坦率的咲良,總士難為情了。

「但是啊!現在開始就不准你一個人獨自背負了!我們都是大人了,大家都會在你身邊一同奮戰的。你要相信其他人。」

「……我會的。」總士回應:「現在,大家都在這裡。」

「沒錯~~好啦,我先睡了。你去忙你的吧。」咲良揮揮手跟總士道別,拉著薄被躺倒。






總士離開咲良所在的隔離病房,來到隔壁,安置著甲洋的病房。

總士一進房就看到他的外甥女整個人坐在甲洋的腿上,跟甲洋緊緊相擁著。

「椿姬,妳做什麼!」總士又急又怒,上前想拉開椿姬。

原本臉埋在甲洋胸前的椿姬轉頭看向總士。總士看到椿姬滿面淚水後愣住。

「總、總士……媽媽……媽媽真的好漂亮。」椿姬邊哭邊說。

「椿姬……」

「皆城椿姬,是否已經足夠了。」穿著病人袍的甲洋詢問。

「嗯,十分充足呢。謝謝。」

「椿姬,妳和甲洋在進行……情報交換?」

總士隱約知道身為異界體與人類融合體的椿姬跟從屬性異界體甲洋可以使用人類無法察知的方式進行情報交換。

「嗯,甲洋在分享他在星核中的經驗。」

總士在甲洋病床邊坐下:「那麼,現在星核的狀況如何?」

「星核應許了要咲良想要自然生產的願望,不經過驗證無法證實。建議請要咲良的合法伴侶近藤劍司趕快與要咲良進行性交,驗證星核的回應。」

「……劍司現在人不在島上。依現在航程二個月後才會到達新聯合拉賈斯坦分部。」

甲洋點頭。「請務必驗證。」

最好是近藤副司令一上島,皆城司令這個上官就得要告訴近藤副司令說「請回家跟你老婆做愛生小孩」這種話吧?總士怎麼樣都說不出口的。正常人都說不出口的吧!

但是甲洋極有可能會衝到劍司面前督促劍司。一想到這個可能性,總士趕緊說:「甲洋你不需要跟劍司說明這次事件。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說明。」

甲洋點頭。

總士看著椿姬與甲洋。「椿姬,這次事件算是虛驚一場,但是若星核的狀態極不穩定的話,我想我們必須要有新的措施。」

總士的發言讓椿姬輕笑。在同一間隔離房中操作儀器的高倉主任插話:「皆城司令,神蹟可不是天天會發生的啊。」

總士正想回話時,高倉主任又說:「我知道您不愛聽我這個論點。但是瀨戶內海星核對我來說的確就是『神』了。神在想什麼可沒人知道啊。啊,或許跟星核同等的核心可以略知一二?」

椿姬下床走過去抱住總士:「總士,現在大家都很安全的。有我在。」

總士摸了摸椿姬的頭,將椿姬抱上來,與椿姬對視:「話雖如此,但是我們必須要研擬後續措施。這是我的工作。」

「嗯,不過總士不用太緊張喔,這是星核的恩惠,是咲良的心願觸動了星核才讓星核體現出意志。這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我與你,以及甲洋就沒辦法做到喔。」

「所以星核的狀態安定嗎?」

椿姬點點頭:「總士安心吧。好好跟一騎回家休息。」椿姬看向隔離病房外面的大窗。

總士也看向隔離病房大窗,一騎已經在外面等著了,一騎發覺總士在看他時,笑著招了招手。

總士聽聞此言,還真的覺得有點倦意了……總士打起精神:「那妳也一塊回去休息吧。」

「好啊,總士抱我回家。」

總士抱著椿姬,看向正在為甲洋做檢查的高倉主任:「我先離開了。請高倉主任與遠見主任在檢查完要咲良與春日井甲洋的身體後向我做匯報。」

高倉主任點頭。總士抱著椿姬走向門邊,在大窗旁看到總士行動的一騎趕忙幫總士開啟艙門。

「椿姬說要回家休息了。」

一騎點頭:「總士你也兩天沒有回家了……總士你也累了吧,椿姬要不要換我來抱?」

「不用了。」

總士發現椿姬已經在他懷中閉起眼睛,睡著了。

總士抱著椿姬,與一騎回到了兩天沒有回來的家。總士將椿姬安放在她的床上,為熟睡的椿姬蓋好被子。

「這次的事件……算是平安結束了嗎……?」

總士覺得不安,而他也知道他的不安源自於星核展現出來的,他無法掌控的力量。一直以來,他只能等待,在齊格飛系統中等待,在島上等待,在CDC中等待。

若他能擁有駕馭一切的力量就好了……

一騎從總士身後抱住總士,將總士壓倒在地,接吻。

「……你幹嘛!」長吻完畢,總士推開一騎。在椿姬房中做這件事……一騎不要臉面,總士還要臉的。

一騎拉著總士走出椿姬房間。

「因為覺得總士……在想一些不好的事。」一騎瞇起眼:「總士,我在這裡,你也要待在這裡。絕對不可以去別的地方了。」

總士訝異,一騎……該說這是野生動物的直覺嗎……竟然察覺到自己心中所想之事。

面對已經快看透自己的一騎,總士放軟身子靠向一騎,「一騎,沒事的,我在這裡。」

沒錯,現在還會在的……

一騎抱住總士,在總士身上遊走撫摸的手掌帶著情慾。「總士,你……真的很累了吧。」

「很累啊,畢竟有兩天沒回家了。」

「所、所以還是睡覺吧……」

「嗯……一騎想做的話……也可以喔。」

一騎發出一聲驚呼,「總士,不行啦,別這樣……」一騎哀求的話中表達「啊雖然很想做但是總士很累了還是不要好了總士你不可以這樣誘惑我啦」的意念。

「我都沒差的,看一騎你想不想啊。」

「不、不要!總士你給我好好休息!」一騎將總士扶上床後,把總士身上的制服剝下來換上睡衣,再讓總士躺好,拉上涼被。

「真的不要?」總士感到有些好笑,又有些壞心的誘惑一騎。

「不要!」一騎賭氣道,飛快逃出臥房。

看著一騎逃走的總士輕笑,閉上眼,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