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情平靜。
式姬大約在去年時就感覺到很明顯的LAG導致我不想再玩下去。
所以到現在我也快要一、二個月沒開遊戲了。
那就來做一下……最後的告別了。
 

 

 

過去的主坦.jpg

其實在式姬的課金運氣還不錯,第一個月投了一千元就中了這隻。
人氣很高也很能打的無口貓。
靠她碾過新手關。

主坦.jpg

之後的關卡就算是課金姬也有極限,就只能靠戴了腕輪的普姬了,這位是貓貓的普姬仙狸。

 

副.jpg

副坦也是普姬座敷童子。

法坦.jpg

 

這隻課金姬雪女是官方送給第一批定居的玩家的禮包。
那時好運跟一個有在日服玩過的玩家同個盟,他叫我要衝領地我就打一打。賽季後就拿到禮包了。
雪女是我的法坦,她的挑釁心得讓我一直用到了現在。

 

法攻.jpg

我的法攻。課金姬迦樓羅。當時在RC語音上說我抽到了這隻要怎麼配技能時,群友建議保留了回聲術,增加法術增幅。

後來有資源了就換成連續法術。

主補.jpg

我的神級課金姬。當年抽到時全服只有二個人抽到…後來慢慢多人了啦。
算是我的主補師。
本來也逐漸感覺到她的極限,想要在取得木花姬的配方時練個木花普姬來取代她的…但現在沒這個機會了。

預定的主坦.jpg

目前最高層級的普姬開放時,陰陽師們都為了槍姬空狐而瘋狂啊。
我也感覺到仙狸的極限,有慢慢在練空狐做腕輪取代仙狸的…
現在腕輪還差木屬性,我是沒法給這隻一周年紀念空狐戴上了

 

主頁.jpg

主畫面

升天完我的藏寶度到了1707了…整整增加100

名冊.jpg

 

名冊,第一頁是普姬,除了最後兩位太郎坊與木花姬還沒取得配方外大多都有做腕輪了。

 

名冊8.jpg

 

 

名冊2.jpg

名冊3.jpg

名冊4.jpg

名冊5.jpg

名冊5.jpg

 

名冊9.jpg

 

日版.jpg

其實……大約二年前就有跑去申請日版,那時是覺得日版真的好快好棒棒。

然後 本著留後路(?)的心情申請帳號。況且靈珠資源是隨著日子累計的啊。
結果現在似乎是要用到的時刻我卻意興闌珊……靈珠都二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